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北京画室 - 正文

 
北京盛世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2 14:44:43 【字体:小 大】
盛世画室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商圈高档公寓内,是一所以培养实用美术技能为宗旨的美术培训机构。

盛世画室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商圈高档公寓内,是一所以培养实用美术技能为宗旨的美术培训机构。
画室常年举办高考美术培训班、美术兴趣班、假期美术强化班以及按需定制的美术专业技能培训班,开设几何形体素描、石膏人像素描、色彩静物写生、速写、人像写生、构成训练、创意思维开发等课程;画室师资力量雄厚,任课教师为中央美术学院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专职教师,采取师生“一对一”的个性化教学方式,学生学习进步显著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